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_^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词青】等下一次相遇(二)

等下一次相遇(一)

-瞎他妈写的

-OOC预警

-随缘更,没保障



3、

柳词是个怕麻烦的人,并且对小动物的同情心少得可怜,所以他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将一只流浪猫带回家……

而且似乎还有长期饲养的打算……?

 

当柳词逛完某宝买完猫砂猫粮猫玩具等一系列养猫用品时,他自己都惊呆了。

哇,这只猫,怕不仅是成精了,可能还会下蛊吧?

太他妈恐怖了!

 

而且更恐怖的是!这只傻猫!居然!不怕洗澡!

柳词给他洗澡的时候,他居然还一脸享受!

吹干猫毛后!他居然还跳到镜子面前!美滋滋地转了两圈!

 

真的太他妈恐怖了!

柳词觉得自己已经快接受这只猫已经成精的设定了……柳词边打开笔记本边想,哪怕这只傻猫下一秒跳到他面前玩电脑,他都不会意外了。

 

其实方青砚是考虑过要不要想办法告诉柳词他是方青砚的,比如说用电脑打字这样……但他想了想,万一柳词没相信,真把他当成个妖怪扔出去就麻烦了。

而且他更怕柳词还在生气,知道他是方青砚,反倒不理会他了。

 

还是等自己恢复人身了再说吧。

讲道理的话……他既然会遇上此等怪事变成一只猫,应该也会有办法能恢复成人……吧?

扣哎扣。

 

4、

方青砚有些不开心,柳词似乎要打竞技场了。

柳词开始打竞技场的意思就等同于,柳词不会陪他玩儿了。

果然,当方青砚跳到柳词腿上求抚摸时,柳词看都没看他,只伸手推了推他的头,敷衍道:“乖啊,没时间理你,一边自己玩去。”

“喵……”

闻言,方青砚更不乐意了,哼哼声,不仅没有听话离开,反倒在柳词大腿上趴了下来,并用爪子扒住柳词的衣角,心里忍不住吐槽:辣鸡柳词歌妤,长这么瘦干嘛,趴着一点也不舒服,但我就是要趴这儿,才不会让你好好打竞技场!

 

方青砚本以为柳词会把他推开,谁知柳词根本懒得动他,只调整了下姿势,然后伸手顺了顺他的毛,“算了,你趴这儿吧,别乱动就行。”说着又轻轻揉了揉他头顶,然后顺着背上的软毛抚摸到尾部,动作轻柔。

方青砚自从变成猫后便一直在外流浪,身上脏兮兮的,自然没被人这么抚摸过,他没想到作为一只猫被人顺毛竟然这么舒服,肚子忍不住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

方青砚满足地趴在柳词腿上,懒洋洋地眯着眼,美滋滋。

 

然而方青砚并没能享受多久,柳词真的要开始打竞技场了。

方青砚变成猫后,视力和听力都提高了不少,他听见柳词的耳机内传来飘寨主和花老师的声音,双气花。

 

方青砚本来都要睡着了,被这么一惊动,瞌睡瞬间没了。

呵呵,又他妈双气花是吧。

要不是老子现在身形条件受限,看我不开明花拦死你们!

 

方青砚想象着自己的明花暴打柳词双气的场面,然而还觉得不够解气,于是忽的从柳词身上跳起来,抱着柳词的手臂就是一口。

“卧槽!”

方青砚自然没有使尽全力真的咬他,但还是把柳词吓了一跳。

方青砚干完坏事正要溜之大吉,刚跳下地却被柳词一把提住后颈捉了回来。

柳词将方青砚禁锢到自己怀中,然后把手指伸到方青砚嘴边,凶巴巴道:“咬,使劲咬,再咬一口看我不把你从窗口扔下去!”

 

“喵……”方青砚吃痛地哼叫了一声,生气地张嘴又欲咬过去。

谁知柳词早有准备,飞快地抽回手指,还反过来拍打了下方青砚的头,“卧槽还真咬?我给你喂食物把你捡回来你还要咬我?你这个忘恩负义的蠢猫!”

“呜……”方青砚呜咽了一声,委屈巴巴地睁大眼望着柳词不动了。

方青砚觉得自己有些委屈,但又说不出来自己委屈在哪里,而且似乎柳词说的……好像也有点道理?

 

方青砚觉得自己变成一只猫后,四肢五官发达了不少,然而脑子是真的没以前灵活了。

也可能是被柳词叫蠢的。

嗯,一定是的。

 

柳词望着方青砚的蠢样,想到他刚才似乎肚子在叫,脑中忽的灵光一闪,问道:“你是不是又饿了呀?你不会是个猪吧,刚吃完整个面包一会又饿了?”

方青砚:“……”

柳词歌妤你才是个猪吧,我肚子叫不是因为饿你是不是傻呀!

 

“柳词你捡了只猫啊?”

方青砚忽然听见耳机里传来飘寨主的声音。

“嗯,今天回家的时候路边随便捡的。”

“哇是野猫吗?什么品种的?你记得去给他打针啊,你有没有……”

飘寨主说了一大堆话,方青砚听着脑壳有点痛,自动屏蔽了后半部分。

也不知道飘寨主又问了些什么,方青砚听见柳词回道:“我买了猫粮还没到,刚才我感觉到他肚子咕噜咕噜地在响,我估计他又饿了,猫除了猫粮还能吃什么啊?”

“不是啊,他肚子在响表明他现在很舒服……我估计他可能是无聊了……想你陪他,有的猫其实挺黏人的,不知道你这只猫怎么样。”

 

闻言,柳词看了方青砚一眼,随口问道:“你是想我陪你玩吗?”

仿佛方青砚真能听懂似的。

 

“喵!”

方青砚用力眨了眨眼,柳词你不要打竞技场了陪我玩吧我真的太他妈无聊了。

然而柳词并不知道方青砚真的能听懂他说话,他也接收不到方青砚给出的讯息。

 

柳词望着方青砚沉默了片刻,眸光深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就在方青砚以为柳词肯定不会陪他,心里已经开始吐槽这个辣鸡气纯成天除了JJC还会干嘛的时候,他听见柳词的声音响起,“老飘我们晚点打吧,我陪他玩一会。”

 

哇。

方青砚的眼睛瞬间亮了。

他决定暂时收回“辣鸡气纯”那句话并且把柳词记入他心中的红榜一次。

 

跟老飘和花老师说明情况后,柳词把方青砚抱到了沙发上坐着。柳词以前没养过猫,家里自然也没有逗猫的玩具,他干脆就把方青砚抱到自己腿上,然后跟刚才一样顺毛。

 

说实在的,猫的毛摸起来真柔软呀,还有猫猫脚上的小肉垫!

两个字,舒服。

柳词总算明白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撸猫了。

 

他轻轻挠了挠方青砚的下巴,方青砚受用地微微仰起头,方便柳词的动作,眼睛眯成一条线。

嗯,舒服,继续。

一脸享受的大爷模样。

 

见状,柳词忍不住轻声笑了笑,这傻猫倒是会享受。

 

听到柳词的笑声,方青砚悄悄咪咪睁开眼睛看了眼,唔,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柳词还是有点好看的。

笑起来就更好看了。

 

而且刚才那一瞬间,方青砚真的觉得柳词是这世上最温柔的人了。

 

只是这么温柔的柳词歌妤,他以前怎么就把他弄丢了呢?


评论(1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