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_^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词青】此情不待



5sing:https://5sing.kugou.com/fc/16676687.html###


不知道说什么好,借用花生太太的那句话吧,勿扰真人,勿动真心。

希望两位正主都好。

也谢谢所有参与制作的sc,谢谢。


剑网三词青同人歌——

此情不待


原曲-为我好好的

填词-夕久

翻唱-萧清明【春色惊鸿】

后期-正直团

美工-铸骨【十年言心】


青崖涧 白鹿放 意气少年郎

对月酌 揽花间醉卧

莲尖落凤 惊四座 无关风月的执着 坠入你眼波

携剑并肩那一刻 终成了传说

可笑铸错是我 执妄是我

不识缘字太浅薄  怎经得任性消磨

再重逢只作人间过客


长安柳 故人歌  遥望天青色

提笔砚 沾浓墨勾勒

偶或相逢 也缄默  心事比陈词斑驳 对换了角色

执剑镇一方山河 懵懂似承诺

轻扣谁还记得 谁又忘了

悲欢可与何人说 纵我胡乱唱着歌

烟雨落 等不到的是我


新雪将旧忆掩没 曲中人醒了散了

梦里谁还在念念不舍

-the end-

评论(3)
热度(39)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