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_^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词青】全都是我做梦

填坑,已完结,原名 故人远。

开坑的时间线是2017年7月,还是以那时的背景为主,没想到一转眼又过了这么久了啊……

人物OOC,设定与现实后续发展有出入,将就看个乐吧

最后许愿QAQ

===

  词青·全都是我做梦

  一、

  这天晚上,方青砚没有场子,打开网页,无聊地刷新剑三直播区的界面,正纠结着是要玩会招募还是直播QQ小游戏,就看到那个人开了直播。

  方青砚点了进去,发现柳词刚开直播,房间里还没有多少人,他上了个陌生的气纯号,有一句没一句地跟公屏闲聊,瞧这架势,他接下来的活动安排,似乎是要跟基友一起招募……?

  招募奶妈打娱乐队吗……方青砚心中隐隐生出一个想法。

  方青砚很想在跟柳词打一次竞技场,但现在的他,又怎么敢再去找柳词陪他打竞技场……

  如果开变声器的话……会被认出来吗……

  本来方青砚还有点纠结,但当他看到柳词已经打开招募界面找寻奶妈后,顿时不再犹豫,连忙Q上敲了自己的某剑三万事通亲友。

  方青砚:柳词开直播了,你帮我看看他在哪个服

  方青砚着急得很,生怕柳词下一秒便找到合适的奶妈,错过了这个机会,他连抖了好几个窗口,好在基友正好在线,迅速回了他。

  基三小精灵:卧槽你又去窥屏柳剑神直播了啊,等等啊我看看

  基三小精灵:XX服

  方青砚:这个服你能借到奶妈号吗

  基三小精灵:卧槽卧槽卧槽……你你你你不会是想那啥吧……

  方青砚:先别说这些,快帮我问问,还有,帮我保密谢谢

  基三小精灵:。。。这个服我有一个很久没上的奶花号要吗,装分只有W8

  方青砚:账密发我

  收到账密后,方青砚迅速上了这个奶花号,是个花萝,读出图后,键位界面都没来得及改,便第一时间发了一个招募。

  【名剑大会3V3】奶花求个内功队娱乐刷币

  招募发出去后,方青砚才松了一口气,他发现自己心脏跳动得厉害,有点害怕,害怕跟柳词打竞技场,害怕不能跟柳词打竞技场。

  网络直播会有几秒的延迟,片刻之后,他听到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声线并不动听,却能让他异常安心。

  “哎,这里有个奶花,W8,刚发的招募……不是你们的号吧?动作这么快的?”

  “演员都统统退散啊!别想着套路我!”

  柳词说话的同时,方青砚也接到了对方的密聊。

  【奶花你玩得怎样啊?我看你装分有点低,我是刚回归买的号,可能不太熟悉现在的技能,不过以前有基础】

  今天又是演回归剧本吗……就不能换个别的套路?

  方青砚心里有点嫌弃,想了想,睁着眼睛说瞎话回他:很强

  说实话,手有点抖。

  还好柳词没再多问,下一秒就是一个组队申请发了过来。

  方青砚深吸一口气,点了接受。

  接着柳词在队伍频道里发了一串数字,道:奶花你先来YY,剑纯在上游戏

  方青砚:好

  趁着这个时间,方青砚迅速搞了个萌妹变声器,好像有点假,但这不重要,只要柳词听不出来就行了。

  他自己都认不出来自己的声音了,柳词肯定认不出来。

  恩,肯定的。

  好吧,虽然还是有点怂。

  弄完变声器,方青砚跳到那个YY,发现剑纯还没有来,便切回游戏改快捷键。

  又过了两分钟,剑纯跳了进来,一进YY就大大咧咧地问道:“师弟,奶妈找到了吗?”

  “哈?师弟?”柳词愣了一下,然后关了小YY的麦在直播间骂道:“卧槽清儒这狗比,谁他妈是他师弟啊!”

  方青砚也愣了一下,本来还在想他们这是又要演同门师兄弟的剧本?听到柳词的吐槽后,才反应过来今天跟他们打剑气花的剑纯是清儒。

  清儒啊……

  方青砚有点不高兴,其实他对清儒没什么偏见,但心里就是不舒服。

  剑气是剑三的老牌配置了,但在他心里,气花才是最厉害的。

  只可惜,跟柳词打竞技场的那个人已经不再是他。

  青词也不再是青词。

  二、

  “奶妈在吗?可不可以开麦?好了说一声。”

  方青砚还在愣神,忽然听见柳词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呆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对方问的是自己,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见柳词又在直播间开玩笑说:“你们说这个奶妈是个妹子还是汉子呀?我觉得是个妹子,是汉子我就退组了。”

  方青砚:“……”

  方青砚清了清嗓,刻意放柔了声音道:“能开麦,我这边好了,你们好了就可以排。”

  不知道是不是方青砚的错觉,他刚说完这句话,就感觉YY里忽然迷之沉默了。

  方青砚心头抖了一下,心脏跳得厉害。

  难道柳词……听出了他的声音?

  是他忘记开变声器?或者是其他什么地方暴露了?

  方青砚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出一口,满脑子都在想万一柳词问起来了自己该怎么解释该怎么回答……

  结果下一秒,他就听见柳词在直播间问道:“这奶妈是不是开的变声器呀?我听他的声音感觉有点怪。”

  方青砚:“……”

  方青砚突然觉得自己真他妈是个煞笔。

  方青砚切到柳词的直播间,看见各种弹幕飘过。

  “又是演员?”

  “感觉柳剑神又要被套路了呀!”

  “柳剑神居然能听出奶妈开了变声器?不容易不容易。”

  ……

  柳词看见直播间里的弹幕,得意道:“我就说嘛,想套路我?有那么容易吗?”顿了顿,又似想到了什么,不满地叫道:“这妹子不会是个人妖吧,感觉这波有点亏。”

  ……

  方青砚默默握紧拳头,人妖就人妖吧,没被认出来就好。

  话虽这么说,不过心里却又有点小小的失落。

  方青砚脑海中突然浮现过自己以前听过的一首剑三同人歌——

  江湖之中,你是最初最唯一那个,以为就算是陌路重逢,在第一眼,也能凭直觉认出我。

  方青砚想,如果是柳词开变声器,不管变成什么样子,他也能在第一时间认出来吧。

  方青砚心情有点低落,沉默地操纵着屏幕上的小花萝跳来跳去,下一秒,剑纯加入了队伍,接着他便听见清儒在YY里道:“师弟我这边也好了,你直接排吧。”

  柳词莫名其妙地被多了一个师兄,自然是不愿意的,立马怼了回去,“啊?剑纯你在喊谁师弟呀?奶花吗?你们两个认识吗?”

  清儒笑道:“我喊的你呀,气纯。”

  柳词装傻,“啊?我是你师弟我怎么不知道呀。”

  这是没有提前沟通好剧本吗,方青砚无语地在队伍里打了个点点点。

  清儒看到队伍频道,继续胡编乱造道:“奶妈我给你说,我这个师弟就是这样,在外人面前不愿意承认是我师弟,他太菜了,怕丢了我们师门的脸……其实不管他是多么的菜,我也不会嫌弃他的呀。”

  柳词被清儒的不要脸逗笑了,“这样的吗?我信了。”顿了顿,又说:“我排了。”

  他们三个人都是借的别人的号,后台不高,所以排到的队伍并不是很厉害。

  一局下来,柳词又开始尬演,装小白说:“奶妈你果真厉害呀,我看我们的血线都好稳呀。”

  “……”面对柳词这辣眼睛的演技,方青砚并不想接招,淡淡道:“大概是对面太菜吧,我都没怎么加血。”

  柳词笑了笑,在直播间吐槽道:“哎这个奶妈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呀,这时候不是应该夸我犀利吗?”

  清儒道:“我告诉你们,我们接下来的每一把都会像这把这么轻松愉快好吧,剑纯爸爸带你们飞。”

  柳词鄙视之,“剑纯你很膨胀啊。”

  “不膨胀怎么当你师兄。”

  “奶妈下把别奶这个剑纯啊,让他一挑三。”

  “哎别别,大佬们我错了我错了。”

  “……”看着屏幕中央出现的提示框,方青砚冷声打断两人,“进了。”

  看着柳词和清儒两人一唱一和,方青砚恍惚间觉得自己真的就像个外人,插不进嘴。虽然他也知道更多是他自己的原因,他不敢说太多话,怕暴露。

  方青砚不禁想到,如果当初他没有和柳词闹崩的话……

  那他现在是不是也可以继续和柳词无所顾忌地吹B,无聊了还可以一起组队去世界招募套路别人或被套路……

  虽然柳词总是尬演,但也挺有趣的不是吗?

  方青砚承认自己最开始不愿意低头是强要面子,但事到如今,他的顾忌反而更多。

  害怕柳词不肯原谅他……

  害怕两人即便表面上和好了,却再也回不到从前的模样……

  三、

  方青砚上的奶花ID叫半夏,柳词像是找不到合适话题,又开始尬聊,“我觉得我们一直喊奶花奶花的太不亲近了,奶花ID叫半夏,是万花入门套,那我就叫你夏夏吧。”

  夏夏两个字说起来有点拗口,被柳词拖长尾音念出来,更是无比……辣耳朵。

  不过方青砚却是微松了一口气,他生怕柳词说出“半夏是万花入门套,那我就叫你套套吧”这样的话来。

  “随便你。”

  在两人闲扯的几句话中,竞技场开始了,对面配置是剑霸花,地图天山碎冰谷,奶花血量不高,装备应该不是很好。

  柳词在老地方下了生太极,开口道:“夏夏你站我后面,看我怎么秒掉对面这个奶花好吧。”

  方青砚没有回话,只是听话地站到柳词身后五尺远……蹭他的破苍穹。

  大概是同门相见分外眼红,对面的剑霸没有选择压柳词,而是追着清儒的剑纯怼。结果开场不到一分钟,对方奶花一个站位不慎,便被柳词抓点一套五韬八紫气直接带走。

  完成击杀后,柳词开始吹B,“夏夏你看我这气纯还可以吧?是不是比队里这个剑纯强多了,全程没见他摸到奶花几下。”

  清儒表示委屈,“卧槽对面DPS一直压我好吧,而且讲道理那个奶花是我八荒拍死的!”

  然而柳词从来不讲道理,“所以说你除了拍个八荒还有什么用呢?我建议你把其他技能都扔出快捷栏。”

  “如果我不拍那个八荒这奶花就死不了了呀,我都开转过来打了!你抓之前都不看我位置的吗?我离她八百尺远!”

  “我会秒不掉这个奶花?这个奶花肯定死好吗,我补个九转她也死了。”柳词语气中万分嫌弃,“你这剑纯,不知道打伤害就算了,还好意思抢人头,还要邀功,甚至已经想好了如果奶花没死该如何甩锅,啧啧,牛皮!”

  “我……”清儒觉得自己真的特别委屈,但又想不出反驳的话来,很气。

  “……”柳词总有一千套歪理,方青砚也听不下去了,忍不住道:“本来奶花第一波八卦就可以死的,那时候剑纯的位置也好,你五方慢了。”

  “她太阴了呀,这也能怪我的咯?”顿了顿,柳词又装腔作势地惊道:“奶妈你是不是跟这剑纯认识呀,这么帮他说话的……还是你看上这个剑纯了?”

  方青砚:“……”

  看上你妈。

  您比较牛皮,说不过说不过。

  方青砚不说话了,默默给柳词的气纯号点了个赞然后退出地图。

  接着几人又排了几把,都是很快就结束战斗,大概是他们连胜的场数太多了,没过多久,他们便碰到眼熟的排名队。

  又是天山碎冰谷,冰毒毒,两把大橙武,战绩非常漂亮,都是会玩的。

  开场之后,对面打得很凶,直接骑马冲了过来,柳词上前几步不慌不忙地插了个太极,幽幽道:“对面好像很强的样子啊!有点怕有点怕!”。

  清儒学着柳词口头禅的语调说:“别急,我们先不打,绕他个一百圈,不慌!”

  柳词笑着附和道:“不慌,听我指挥,剑纯你先打这个毒经。”

  方青砚之前打双气碰到过这对冰毒,他的气纯被制裁了,有点想报仇,于是正经道:“这局我要认真打了,想赢好吧。”

  方青砚的奶花点的提踏,挺克冰毒的一套奇穴,然而对面这队肯定不会让他好好读条。果然,方青砚站在柳词后方,一个提针还没读完,便听见一声枯残声响,方青砚下意识地怒喊道:“我被打断!草你血……爸爸!”

  刚开口便猛地意识到不对劲,硬生生地把最后一个字吞了回去,语调极为古怪。

  然而柳词像是没发现他的不对劲,冷静地报技能:“奶毒女娲交了,我先打波毒经伤害。”

  方青砚觉得自己刚才这波已经暴露得够明显了,结果柳词居然没有任何反应???

  也不知道是因为自己读条被打断还是因为柳词没有任何反应,反正方青砚莫名不开心了,他随手切了白云目标,看到奶毒的目标刚好也是自己,心情瞬间更加烦躁,忍不住BB道:“这个奶毒好他妈烦,一直在看我,妈的搞得好像谁没有打断似的——奶毒断!”

  “草——被骗了!”

  方青砚打断被骗后,眼睁睁地看着奶毒幽幽地读了两个冰蚕,嘲讽力MAX。

  方青砚十分冒火,就盯着奶毒不动了,“草你妈狗逼毒奶!我再断!看谁的CD更短!”

  对面DPS本来就十分暴力,方青砚这一瞎搞,全队血线更是直线血崩。

  柳词边跑边大喊道:“别打断了!我要死了奶我!”

  方青砚吼道:“不慌!听风!”

  “好听风!”柳词话音刚落,刚回升的血量又秒降到百分之分二十,于是继续尖叫,“毒经特效了!我八了!”

  “——不行还是要死!我无敌我无敌!”

  “别给无敌!折叶折叶!”

  不出意外的,柳词下出无敌的那瞬间就看见一团墨绿光球出现在自己身上。

  柳词:“……”

  方青砚:“……”

  方青砚也来不及吐槽了,毕竟他的血线也不太好,技能交重就交重吧,无敌给全队缓一波也是可以的。然而他正要小轻功躲进无敌,就被毒经的蜘蛛拉开,紧接着冰心一个剑破封内封轻功,两秒后屏幕上可爱的小花萝直接被抬走。

  方青砚气得咬牙切词,连话都不想说了……妈的给这个蜘蛛满分打CALL好吧。

  输了这场后,YY里迷之沉默了片刻。

  方青砚深吸了几口气,胸口那股怒气还是没有压下去,也不管会不会暴露什么的了,开口冲着柳词就是一阵乱BB:“我还有折叶的你干嘛要下无敌呀,我那个折叶肯定给你啊,这个无敌有点瞎好吧,这么不相信队友的?”

  柳词倒也没生气,只轻飘飘地回道:“你一直盯着奶毒打断不加血怪我的咯?这就是你说的这把要好好打?”

  “那狗逼奶毒一直盯着我啊!”

  “然后你不仅被枯残打断还被骗了厥阴……菜呀!”

  “我……”

  围观两人互相甩锅的清儒心里满是卧槽,怎么前几局都还是好好的,输了一把两人就突然都换了个画风?而且柳词平时不是这样的呀,他们之前打招募碰到更菜的奶妈都有,哪有这样直接说人家菜的呀,而且对方还是个妹子……

  ……感觉下一秒奶花就要直接退队了。

  然而没想到的是,方青砚沉默了几秒后,竟然承认了柳词的说法,压着怒火道:“……妈的我菜,我菜好了吧,这局我的锅,对不起。”

  “菜就是菜,别承认得那么不情愿嘛,要认识到自己的菜,才会有进步……”甩锅斗争又一次圆满胜利后,柳词十分心满意足,而且还唯恐天下不乱,竟得寸进尺地瞎他妈教育起来,顿了片刻,又像个大爷似的把队长扔给方青砚,吩咐道:“最菜的去排队。”

  方青砚:“……”

  CNXM!

  方青砚心不甘情不愿地点了排队,顿了顿,心里还是觉得非常不甘,然而这把确实是他的问题最大,他的奶花也确实菜……妈的根本无法反驳啊!

  方青砚绞尽脑汁想了半天,终于想出来一个攻击柳词的点,冷哼一声,故作冷漠道:“……气纯你真他妈幼稚。”

  听到这话,柳词一下就笑了,关了麦在直播间笑成煞笔,“这奶花有点可爱好吧。”

  “……”

  柳词居然说他可爱……方青砚脑海中忽然浮现出柳词以前说过的一句话。

  回想起来有点心酸,但……好像一下子就没那么气了。

  四、

  两人小撕了一场后,竞技场里的气氛居然变得熟络起来,柳词边读四象边问:“夏夏我看你的奶花玩得还不错,你玩这个游戏多久了?”

  方青砚:“???”

  等等刚还不是在喷他奶花菜吗?这剧本也转换得太快了吧。

  “挺久了,不过奶花刚玩不久,所以技能不太熟悉。”

  柳词又问:“那你之前玩的什么职业呀?”

  方青砚犹豫了一下,才如实回道:“花间。”顿了顿,又有些不服气地说道:“我花间可他妈牛批了,最喜欢杀的就是剑气!”

  柳词一听乐了,“强啊夏夏,什么时候把你的花间开来,我们打打气花试试?”

  不是不打气花吗?

  怎么随便招募认识的一个妹子就可以打了?

  方青砚不高兴了,闭眼开始瞎说,“我的花间太强了,除了我自己的气纯,没人能和我配合。”

  闻言,柳词笑了笑,说:“真巧,我的气纯也没几个人能跟上,比如说我们队里这个彩笔剑纯,叫他转火老跟不上……带不动带不动!”

  莫名躺枪的清儒非常无辜:“……我他妈是剑纯兄弟!剑纯你懂吗?两个隔着八十尺的人你叫我突然转火你以为我是李忘生吗???”

  柳词懒得理他,继续对方青砚道:“这把打完了夏夏你换你的花间号,我们打气花,让这个彩笔剑纯来奶,怎么说?”

  柳词问完这句话后,方青砚整个人就心不在焉的,什么时候对面奶死了都没注意,出图后,方青砚还在纠结,正好听到QQ提示音响起,方青砚烦躁地打开一看,居然是借他奶花号的那个亲友发来的消息,显然是在看柳词的直播。

  她又发了一串账密过来。

  基三小精灵:毕业花间号,只打了个2200就没打了,拿去随便用,不用谢。

  方青砚:“……”

  这他还能说什么,硬着头皮上了呗。

  他才不会承认,其实他也蛮想跟柳词再打一次气花的。

  “行吧,那我换号。”

  几分钟后,三人重新出发,因为后台不高,连续好几把,开场一分钟不到,对面就被抓死一个。

  柳词直播间的弹幕全在夸方青砚的花间很强,跟柳词配合超好,第一次见到这么犀利的妹子什么的。

  柳词也略为做作地惊叹:“夏夏你的花间有说法的呀,很强!”

  “夏夏你看我这气纯怎么样?能跟你的花间配合吗?”

  方青砚心想他妈的电信排名前三大师赛八强气花能不强吗???嘴上却敷衍地回道:“还行吧……”

  方青砚如此敷衍,柳词也不生气,整个人还是笑呵呵的,过了几秒,又好似发现了新大陆似的,惊奇地问道:“诶?夏夏,你的33战绩怎么是150-137呀,这是你自己的号吗?我觉得以你的水平不应该是这个战绩呀。”

  方青砚:“……”

  方青砚沉思一秒后,面不改色地瞎编甩锅:“我的两个队友太菜了,我感觉每把我都是在1V3,带不动带不动。”

  清儒似乎信了方青砚的鬼话,单纯地回道:“那你确实该换两个队友了,看我们这队气花花,多么的灵性,开场5-0。”

  柳词说:“我跟花间都是开场秒一个,好像5-0跟你这个奶花并没有什么关系。”

  清儒气呼呼地回他:“气纯我跟你说你这把别想吃到一个握针。”

  “行啊,对面都打花间,我不吃伤害,”柳词话音刚落,对面的队伍读了出来,刚才他们输的那把橙武冰毒毒,柳词心里卧槽一声,连忙改口,“握针可以不要,其他技能还是要给的吧。”

  “……”清儒:“气纯你能别这么狗吗?”

  “你别用握针奶我,你用握针你是狗。”

  方青砚也是一个记仇的,冷冷打断两人吹比:“都认真点,这把报仇。”

  听见这句话后,柳词也认真起来:“奶妈你位置靠后站点,我先看下冰心,看情况转。”

  开场对面毒经冰心打得很凶,上来就开了一套爆发,压得方青砚有些难受,方青砚还没什么,清儒却一直惨叫:“我被剑破啦!没事刚春泥给你啦!”

  “我被雷霆啦!星楼交啦!”

  “我水月开啦!我要没技能啦!”

  “急曲能驱吗,我先上毒,平爆一波。”

  “驱了驱了。”

  柳词没被集火压,比较舒适,边走位边慢悠悠地说:“我先随便打点伤害。”

  “奶妈圣手交了啊,等下我直接八毒经秒毒经,你们看能不能断下毒奶。”刚说完柳词就抓到机会,直接一个五韬八甩上去,大声喊到:“毒经我八了!秒毒经!快!”

  柳词直接压了上去,放无敌的同时九转了奶妈,“奶妈我接个反推!无敌也下啦!对面不死我们就死啦!”

  “爆了爆了,你他妈补点伤害!”

  柳词推了奶毒后,迅速切回毒经补两仪,待到耳机里蹦出击杀喊话后,激动喊道:“死了死了!”

  毒经一死,气花花就开始膨胀。

  柳词:“小奶毒,这时候才千蝶呢?晚了呀!”

  清儒:“来来来!辣鸡冰心,再电你爸爸啊!”

  方青砚:“……你们是智障吗。”

  报仇之后,方青砚舒适了不少,但很快又想到上把的事,不满道:“所以这么菜的队,我们上把是怎么输的?”

  排名前50的双橙武冰心毒经被说菜……柳词哼笑一声,没反驳,语气中竟带着几分宠溺:“还不是因为你沉迷打断一口没奶吗,嗯?小夏夏?”

  “那这把有这个尖叫流奶花什么事吗?”

  清儒非常委屈:“卧槽感情冰心电的不是你是吧!”

  柳词继续煽风点火:“夏夏你的花间有说法的啊,刚才那波水月乱洒很快很灵性。哪像这个剑纯,喊转火半天跟不上的。”

  “???”清儒惊了,“我他妈是剑纯!攻击距离4尺谢谢!”

  方青砚:“所以这就是你打不死人的理由?”

  柳词跟着附和:“所以这就是你打不死人的理由?”

  清儒:“……”

  怎么回事,清儒突然觉得自己被这对狗比气花针对了。

  五、

  方才柳词方青砚及其默契地配合秒掉毒经的那一瞬间,柳词的直播间疯狂了一波666和礼物,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弹幕注意到了不寻常。

  “这个花间好6啊,有人知道他大号是谁吗?”

  “有点不敢说,这波操作和配合,突然让我想到了之前的……QAQ”

  “叔叔不是不打气花的吗……”

  “也没说过不打好吧,只是这赛季气花也不好打。”

  “我刚才就注意到了,但是不敢说好吧,这个花间的说话习惯也很像那个谁……”

  “???所以那个谁到底是谁呀?”

  ……

  直播间的弹幕气氛一时间变得有些奇怪,瞬间又是一波礼物将上面的问话刷了过去。

  方青砚看到了这些弹幕,他想柳词肯定也看到了,可是他却一句话不吭,假装没看到的样子。方青砚莫名有点烦躁和复杂,这时刚好跳出了进图的对话框,于是故作镇定道:“进了。”

  一读出图,方青砚觉得自己脑壳有点痛,这把对面更狠了,隔壁直播间的大号秃霸。

  都是老熟人。

  秃霸的节奏极快,方青砚被压得很难受,柳词在尽量帮他控和尚,但也只能缓一缓。两人刚交了一波爆发没秒掉人,很是被动。

  还好地图比较大,方青砚溜着秃霸满场跑,边溜边喊:“没事我跑了……我没事好吧……我不会死。”

  是挺溜的,溜得自家的奶花都追不上。

  缓好一波技能后,三人又回头反打,几个技能交换后,方青砚非常精准地抓到对面霸刀,芙蓉定死,水月乱洒一气呵成,与此同时,柳词默契地八了奶妈,但对面和尚反应也极快,几乎是在柳词八奶妈的同时,直接给了霸刀舍身。

  气花爆发交完,霸刀血残了,但没死。

  方青砚很气,正准备继续溜一波,却被和尚抓住机会,反手就是一个捉影击倒,与此同时,霸刀也缓了过来,刷刷两个风墙就给方青砚安排上。

  清儒着急地大喊道:“被隔被隔!”

  “要无敌吗?”

  方青砚知道对面和尚抢珠CD,依旧非常镇定:“没事我星楼南风好吧。”

  话刚一说出口,瞬间就愣住了。

  他的手比嘴更快,反应过来时,自身已被绿色的光效包围。

  方青砚:“……”

  清儒惊了:“卧槽花间你怎么……”

  柳词没说话,但此时他的直播间弹幕已经炸了。

  “卧槽星楼南风!!!”

  “星楼南风666”

  “所以这花间真是方青砚?”

  “除了方青砚还有谁有这种骚操作啊。”

  ……

  柳词的直播间已经炸了,他却一句话不吭,清儒也察觉到了不对,乖乖闭嘴,一时之间,频道里的气氛安静得诡异。

  南风时间结束后,方青砚也一直没动,站在原地被秃霸打死,接着他秒退了地图。

  真的很烦,脑壳要炸了。

  正想着要不要直接退游戏退YY溜了算球,就听到柳词的声音响起:“方青砚,你跟我玩这出是什么意思?”

  没有多余的情绪波动,也听不出喜怒,但方青砚莫名有些害怕,活像个做错事被现场抓包的小朋友。

  方青砚切出游戏一看,却是他被柳词拉到了YY上锁的小房间,而且他关掉了直播间的声音。

  方青砚有点怂,小声辩解道:“我就想玩玩奶花……随便借了个号发了个招募上了YY后才发现是你们……这也能怪我的吗?我又没有看你的直播,怎么会知道你在干嘛。”

  方青砚闭着眼睛瞎编,说着说着竟连自己都要开始相信了,话到最后竟有几分理直气壮的感觉。

  柳词听得都笑了:“那变声器也是你随便开的一个吗?别说,效果还不错,多少钱买的啊,方少免费分享给我呗?”

  “呃……这……”

  方青砚卡壳了。

  柳词冷冷道:“变声器关了好好说话。”

  方青砚吓得立马乖乖关了变声器,并且不敢说话。

  柳词的声音软了些许:“你说吧,为什么要跟我们打竞技场,还装作不认识的样子。”

  方青砚小声反驳道:“你点我进组的啊,我又不知道是你……”

  柳词见方青砚硬着头皮死活不肯说实话,微微有些怒意:“我直播间现在快炸了,你让我怎么跟他们解释?你装就算了,也不装得彻底点,生怕别人认不出来你是吧?还星楼南风呢?花间玩得越来越好了呀。”

  方青砚没敢看柳词直播间现在的状态,不过用脚指头都能想到弹幕会有多疯狂。

  方青砚被柳词一顿凶,很想直接喷回去,但这事儿确实是他的不对,于是强忍住,独自委屈。

  “方青砚,我最后问一遍,你知道是我了,为什么还要跟我们打竞技场?不是要撇清关系永远也不联系了吗?”

  方青砚小声嘀咕了几声,根本听不清楚他说的什么。

  柳词有些不耐烦了:“你说的啥?”

  见柳词这种态度,方青砚也不想自讨没趣,闭嘴不说话了。

  柳词又等了片刻,见方青砚还是没有要开口的迹象,语气中透露出几分疲倦:“算了你走吧,我自己跟他们解释。”

  方青砚迟疑了一下,问道:“那你怎么跟他们解释呀?”

  柳词冷冷道:“关你什么事。”

  方青砚:“……”

  方青砚被噎住了,又不说话了,也不退YY。他开着柳词直播间的声音,发现柳词根本没有说话。

  等了好几分钟,没等到柳词没在直播间说话,却听到柳词在YY里问他:“你怎么还不走?”

  方青砚学着柳词的话回他:“关你什么事。”

  “……”柳词无语了,到底是谁胡说八道在他面前讲方青砚成长了,他这能把人气死的功力一点不输当年啊,“算了,你不走我走总行了吧。”

  “诶别!”柳词话音刚落,方青砚一下就急了,连忙开口叫住他。

  柳词停住移动鼠标的手,静静等方青砚的下一句。

  “你、你……你别走呀!其实我来找你,只是因为我、我想……跟你打气花了!”方青砚好不容易吞吞吐吐地憋出了半句,像要了他的老命似的,不过好在前半句说出口了,后面的话也越来越顺,“听说下赛季气花加强了,你还缺不缺一个花间队友呀?”

  虽然心里想的并不限于这样,但这句话能问出口已实属不易。

  柳词也不想去纠结方青砚那句“我来找你”已然暴露他早就知道这个号是柳词在上的事实了,他笑了笑,声音温柔得仿佛能融化华山终年的雪。

  “你觉得呢?这个位置不是一直空着的吗。”

  ——The end——

评论(8)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