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_^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词青】遇猫

  -瞎他妈写的,1-4是发过的,5-8新内容


  -OOC预警


  -八百年前的坑,未完结,忍不住先发了,随缘更没保障


  1、


  “妈咪!你看这里有只流浪猫!”


  听见一道稚嫩的声音响起,方青砚微微抬眼,看到一个六七岁左右的小女孩正睁大眼睛望着自己,目光中满是同情。


  “哇这个猫猫看起来好可怜,妈咪我们去给他买点吃的吧。”


  小女孩边说便蹲下身子,伸手似乎想要抚摸方青砚,却被她身后的母亲一把拉住,厉声教育道:“乖乖,外面的野猫身上携带的细菌很多的,你不要随便去摸。”顿了顿,又把小女孩往后拉了几步,说:“我们快走吧,你钢琴课要迟到了。”


  闻言,小女孩有些不舍地望着角落里趴着的小猫几眼,但还是妥协道:“喔,好吧。”


  方青砚望着小女孩远去的背影,心里有些难受,却也无可奈何,刚才小女孩那句“我们去给他买点吃的吧”诱惑力实在太大,他已经两天没吃任何食物了,感觉随时都会死去,他甚至有点后悔自己一天前居然会嫌弃滚落在地上的肉包子。


  算了算了,方青砚闭上眼睛绝望地想,饿死吧饿死吧,说不定饿死了就可以重新变回人了。


  但……万一变不回人该怎么办呀。


  这样一想,方青砚又有些害怕,妈的所以他到底为什么要来这个鬼城市啊,没见到某人不说,还遇上了这种怪事!


  他真的不是在演恐怖片吗?


  快醒来吧这个噩梦……


  “喝水吗?”


  就在方青砚以为自己快要死了的时候,一道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并不动听,却如同漆黑长夜中的唯一亮光,让他瞬间活了过来。


  等等!


  这个声音!


  方青砚猛地睁开眼,一张熟悉的面容映入瞳孔。明明是两人第一次见面,这个场景却像是早已在梦里演练过无数次。


  方青砚一下鼻子就酸了,草你妈柳词歌妤。


  你怎么才来呀。


  2、


  柳词觉得自己眼前这只流浪猫可能是饿傻了,半点警觉没有,叫醒他后就呆呆地望着自己,看起来更傻了。


  眼睛倒是漂亮,水润润的,异常明亮。


  柳词拧开手里的矿泉水,倒了少许在自己手心,伸到小猫嘴边。


  方青砚愣了一下,迟疑地伸出舌头舔了舔。沾到几滴水后,便再也不顾自己曾经为人的形象,激动地喝起水来。


  柳词又给方青砚倒了几次水后,才从包里拿出一袋面包。


  闻到面包香味时,方青砚立马精神了,眼巴巴地望着柳词手上的面包,脸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两个大字——想吃。


  瞧见方青砚的满脸蠢样,柳词正在撕包装的手顿住了,心头坏心一起,拿着面包在方青砚眼前晃了一圈,于是这只傻猫非常配合地伸着小脑瓜跟着晃动了一圈,眼睛都快望直了。


  谁知就这样柳词还是不给他吃,方青砚焦急地挥动爪子拍了拍面包袋子——想吃想吃想吃。


  柳词不为所动,反而将面包拿得更高,方青砚下意识地跳起来想要把面包抓下来,奈何身体太短,根本够不着!


  扑腾着爪子在空中摸了个瞎。


  柳词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


  方青砚:“……”


  听见柳词的嘲笑声,方青砚终于清醒过来。


  草草草,这个柳词真的不是人!他都要饿成煞笔了,还要捉弄他!方青砚扭过头,一爪子拍在地上,大哥不陪你玩了!


  “傻猫。”柳词笑了一下,终于没再逗他,撕开面包掰了一小块递到方青砚嘴边。


  卧槽好香好香!


  但是不能吃不能吃!


  方青砚强忍着诱惑没动,不满地哼了哼,“喵……”


  柳词像是能看穿方青砚的想法般,幽幽问道:“真的不吃?不吃我走了。”说完便作势要站起来。


  “喵……”


  别别别,方青砚瞬间就慌了,害怕地望了柳词一眼,弱弱地叫了一声。


  被方青砚这么可怜兮兮地一望,柳词的心一下就软了,甚至想伸手替他顺顺毛,但还是忍住了,只轻声道:“快吃吧。”


  闻言,方青砚也不再使性子,低头乖乖地吃起面包来。


  方青砚确实是饿惨了,很快就把一整个面包全部消灭干净。


  在地上蹲得太久,柳词腿都要麻了,喂完整个面包后,柳词站起来活动了几下,便准备离开。


  “傻猫,我走了啊,你自己保重。”说完,自己又忍不住笑了笑,他怎么也被传染得变傻了啊,还真跟一只猫咪对起话来。


  而这边方青砚本来吃饱喝足了正舒服着呢,忽然听到柳词说要走的消息,而且还不带自己,顿时又像是被人当头猛打了一棍,直接从天堂被打入地狱。


  他惊叫一声,直接从原地蹦了起来跳到柳词脚边,绕着柳词转了几圈,然后仰起头可怜兮兮地望着柳词。


  “喵呜……”


  带我走带我走!


  卖惨!卖惨!


  现在啥都不重要了,卖惨最重要!


  他必须让柳词把自己带回家,否则他可能真要死在这鬼地方了。


  见状,柳词愣了愣,他没料到自己说要走这只傻猫会这么大的反应,心头顿时有些不舍,但沉默片刻后,还是狠心道:“别别别,别跟着我,我可没有要养猫的打算。”


  顿了顿,又说:“其实我这个人对小动物真没啥爱心,你还是找个喜欢猫的主人比较好。”


  方青砚低低呜咽了两声,伸出爪子想要抓住柳词,却被柳词看穿意图,后退一步躲过。


  柳词下意识的躲闪动作让方青砚有些受伤,毛茸茸的爪子在空中愣了两秒,随即默默收了回来。


  也不往前追了,方青砚自顾自地蜷起爪子趴了下来,垂下头不再看柳词。


  柳词面无表情地望着方青砚的动作,没有说话,心里却莫名有些难受。


  柳词觉得自己也是疯了,他竟然从一只猫身上感受到了悲伤情绪?并且自己还被这种悲伤情绪感染了?


  都怪这只猫实在太奇怪了,看起来傻傻的,却好似通人性般。


  柳词眯了眯眼,深吸一口气后,最终还是冷漠地转身离开。


  然而走出几米远后,又忽的回头看了一眼。


  果然……这只傻猫正眼巴巴地望着自己的背影,一副要哭了的样子,却固执地没有追上来。


  看到自己回头,又立即移开目光。


  柳词嗤笑一声,装什么装,一只傻猫戏还这么多。


  他站在原地,朝着傻猫凶巴巴地喊了一句:“偷偷看什么看?自己跟上来!”


  “喵!”


  被柳词凶巴巴地一吼,方青砚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激动地跳了起来,丝毫没有迟疑,摇着尾巴就跟了上来。


  先前的低落情绪瞬间荡然无存。


  这操作……倒是把柳词给看呆了。


  这猫真的听得懂人话?


  而且他刚才是不是被套路了?


  妈也,这傻猫,怕是成精了吧。


  3、


  柳词是个怕麻烦的人,并且对小动物的同情心少得可怜,所以他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将一只流浪猫带回家……


  而且似乎还有长期饲养的打算……?


  当柳词逛完某宝买完猫砂猫粮猫玩具等一系列养猫用品时,他自己都惊呆了。


  哇,这只猫,怕不仅是成精了,可能还会下蛊吧?


  太他妈恐怖了!


  而且更恐怖的是!这只傻猫!居然!不怕洗澡!


  柳词给他洗澡的时候,他居然还一脸享受!


  吹干猫毛后!他居然还跳到镜子面前!美滋滋地转了两圈!


  真的太他妈恐怖了!


  柳词觉得自己已经快接受这只猫已经成精的设定了……柳词边打开笔记本边想,哪怕这只傻猫下一秒跳到他面前玩电脑,他都不会意外了。


  其实方青砚是考虑过要不要想办法告诉柳词他是方青砚的,比如说用电脑打字这样……但他想了想,万一柳词没相信,真把他当成个妖怪扔出去就麻烦了。


  而且他更怕柳词还在生气,知道他是方青砚,反倒不理会他了。


  还是等自己恢复人身了再说吧。


  讲道理的话……他既然会遇上此等怪事变成一只猫,应该也会有办法能恢复成人……吧?


  扣哎扣。


  4、


  方青砚有些不开心,柳词似乎要打竞技场了。


  柳词开始打竞技场的意思就等同于,柳词不会陪他玩儿了。


  果然,当方青砚跳到柳词腿上求抚摸时,柳词看都没看他,只伸手推了推他的头,敷衍道:“乖啊,没时间理你,一边自己玩去。”


  “喵……”


  闻言,方青砚更不乐意了,哼哼声,不仅没有听话离开,反倒在柳词大腿上趴了下来,并用爪子扒住柳词的衣角,心里忍不住吐槽:辣鸡柳词歌妤,长这么瘦干嘛,趴着一点也不舒服,但我就是要趴这儿,才不会让你好好打竞技场!


  方青砚本以为柳词会把他推开,谁知柳词根本懒得动他,只调整了下姿势,然后伸手顺了顺他的毛,“算了,你趴这儿吧,别乱动就行。”说着又轻轻揉了揉他头顶,然后顺着背上的软毛抚摸到尾部,动作轻柔。


  方青砚自从变成猫后便一直在外流浪,身上脏兮兮的,自然没被人这么抚摸过,他没想到作为一只猫被人顺毛竟然这么舒服,肚子忍不住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


  方青砚满足地趴在柳词腿上,懒洋洋地眯着眼,美滋滋。


  然而方青砚并没能享受多久,柳词真的要开始打竞技场了。


  方青砚变成猫后,视力和听力都提高了不少,他听见柳词的耳机内传来飘寨主和花老师的声音,双气花。


  方青砚本来都要睡着了,被这么一惊动,瞌睡瞬间没了。


  呵呵,又他妈双气花是吧。


  要不是老子现在身形条件受限,看我不开明花拦死你们!


  方青砚想象着自己的明花暴打柳词双气的场面,然而还觉得不够解气,于是忽的从柳词身上跳起来,抱着柳词的手臂就是一口。


  “卧槽!”


  方青砚自然没有使尽全力真的咬他,但还是把柳词吓了一跳。


  方青砚干完坏事正要溜之大吉,刚跳下地却被柳词一把提住后颈捉了回来。


  柳词将方青砚禁锢到自己怀中,然后把手指伸到方青砚嘴边,凶巴巴道:“咬,使劲咬,再咬一口看我不把你从窗口扔下去!”


  “喵……”方青砚吃痛地哼叫了一声,生气地张嘴又欲咬过去。


  谁知柳词早有准备,飞快地抽回手指,还反过来拍打了下方青砚的头,“卧槽还真咬?我给你喂食物把你捡回来你还要咬我?你这个忘恩负义的蠢猫!”


  “呜……”方青砚呜咽了一声,委屈巴巴地睁大眼望着柳词不动了。


  方青砚觉得自己有些委屈,但又说不出来自己委屈在哪里,而且似乎柳词说的……好像也有点道理?


  方青砚觉得自己变成一只猫后,四肢五官发达了不少,然而脑子是真的没以前灵活了。


  也可能是被柳词叫蠢的。


  嗯,一定是的。


  柳词望着方青砚的蠢样,想到他刚才似乎肚子在叫,脑中忽的灵光一闪,问道:“你是不是又饿了呀?你不会是个猪吧,刚吃完整个面包一会又饿了?”


  方青砚:“……”


  柳词歌妤你才是个猪吧,我肚子叫不是因为饿你是不是傻呀!


  “柳词你捡了只猫啊?”


  方青砚忽然听见耳机里传来飘寨主的声音。


  “嗯,今天回家的时候路边随便捡的。”


  “哇是野猫吗?什么品种的?你记得去给他打针啊,你有没有……”


  飘寨主说了一大堆话,方青砚听着脑壳有点痛,自动屏蔽了后半部分。


  也不知道飘寨主又问了些什么,方青砚听见柳词回道:“我买了猫粮还没到,刚才我感觉到他肚子咕噜咕噜地在响,我估计他又饿了,猫除了猫粮还能吃什么啊?”


  “不是啊,他肚子在响表明他现在很舒服……我估计他可能是无聊了……想你陪他,有的猫其实挺黏人的,不知道你这只猫怎么样。”


  闻言,柳词看了方青砚一眼,随口问道:“你是想我陪你玩吗?”


  仿佛方青砚真能听懂似的。


  “喵!”


  方青砚用力眨了眨眼,柳词你不要打竞技场了陪我玩吧我真的太他妈无聊了。


  然而柳词并不知道方青砚真的能听懂他说话,他也接收不到方青砚给出的讯息。


  柳词望着方青砚沉默了片刻,眸光深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就在方青砚以为柳词肯定不会陪他,心里已经开始吐槽这个辣鸡气纯成天除了JJC还会干嘛的时候,他听见柳词的声音响起,“老飘我们晚点打吧,我陪他玩一会。”


  哇。


  方青砚的眼睛瞬间亮了。


  他决定暂时收回“辣鸡气纯”那句话并且把柳词记入他心中的红榜一次。


  跟老飘和花老师说明情况后,柳词把方青砚抱到了沙发上坐着。柳词以前没养过猫,家里自然也没有逗猫的玩具,他干脆就把方青砚抱到自己腿上,然后跟刚才一样顺毛。


  说实在的,猫的毛摸起来真柔软呀,还有猫猫脚上的小肉垫!


  两个字,舒服。


  柳词总算明白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撸猫了。


  他轻轻挠了挠方青砚的下巴,方青砚受用地微微仰起头,方便柳词的动作,眼睛眯成一条线。


  嗯,舒服,继续。


  一脸享受的大爷模样。


  见状,柳词忍不住轻声笑了笑,这傻猫倒是会享受。


  听到柳词的笑声,方青砚悄悄咪咪睁开眼睛看了眼,唔,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柳词还是有点好看的。


  笑起来就更好看了。


  而且刚才那一瞬间,方青砚真的觉得柳词是这世上最温柔的人了。


  只是这么温柔的柳词歌妤,他以前怎么就把他弄丢了呢?


  5、


  直播间的粉丝们都知道柳词新捡了一只土猫,也没特意取名字,成天就儿子儿子的叫。


  当然,乖的时候才是好儿子,惹柳词不高兴了,就……


  “草!我家小崽子又把我无敌按了!!!我玩他妈蛇皮!”


  在方青砚第N次JJC开场30S内就把柳词的无敌按掉后,柳词手一抬,方青砚就知道他要干嘛,刷地一下就从柳词腿上溜走,跳到三米远开外。


  别说,猫的身体是真的灵活。


  柳词指着桌上的方青砚怒斥道:“草,别跑!你这只傻猫是成精了吗???专挑老子的无敌按是吧?”


  “给我过来挨打!今天晚上别想吃饭了!”


  方青砚“喵”了一声,做了个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样子的鬼脸,心头得意洋洋,柳词又没抓到他,略略略。


  臭气纯谁叫你不陪我玩,成天死在竞技场里了是吧。


  剑气花好玩吗?有气花花好玩吗?


  哼。


  一人一猫相处了也快有小半个月了,柳词知道自家儿子是又无聊了,想自己陪他玩。可这捡来的儿子也太黏人了吧,早上被他吵醒后,不已经陪他在床上疯了半天了吗,怎么这才下午三点,又开始来烦他了。


  不行,不能惯着这只傻猫,否则以后还想不想快乐竞技了。


  柳词一脸凶巴巴地冲着方青砚吼道:“我警告你哈!以后不准在我打竞技场时来烦我,否则就不给你喂罐头了!听到没?”


  真是超凶超有威慑力呢。


  方青砚懒洋洋地舔了舔自己爪子,一脸“懒得理你.jpg”表情包。


  你那破罐头藏的地方我全都知道,我自己找来吃不就行了?需要你喂?


  柳词看着方青砚一脸不为所动,又想到前两天这厮不知道怎么翻到他藏着的罐头,觉得这个威胁不太管用,于是思索片刻后,又恶狠狠道:“必须听话!否则我以后睡觉锁门,把你关到厕所,别想再给老子爬床!”


  柳词觉得自己已经快接受这只傻猫已经成精的设定了,每次跟他说话对方都能听得懂似的,他打竞技场来捣乱时也是,每次都能精准按到紫气无敌这种大技能,虽然成天被叫傻猫,但实际聪明得想让人抓狂。


  果然。


  “……?”


  方青砚一听这话瞬间不淡定了,爪子啪嗒一声拍在地上,瞪了柳词一眼,不满地呜咽了两声。


  柳词一脸无情:“反抗无效!就这么定了,再不听话睡厕所!”


  “喵!”


  臭气纯!大猪蹄子!


  撸我猫毛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儿子乖乖喊得可亲热了,撸完就不认猫了?


  柳词一看自家儿子有反应便知道他是听懂了,也不管对方乐不乐意,美滋滋地瘫回自己的电竞椅,看着屏幕上崩出的竞技场失败结算画面居然也没有那么生气了。


  真是中了邪了。


  6、


  这天晚上,柳词正在家直播打竞技场,儿子难得很乖地趴在他大腿上睡觉没有作妖,忽然接到花舞剑的微信电话。


  花舞剑的声音很是焦急:“方青砚这几天来找过你没?”


  听到这个名字柳词愣了一下,随即一脸莫名其妙地回:“他来找我干嘛?”


  “方青砚失踪了,”花舞剑的声音前所未有的严肃,“手机显示他最后消失的地点,在宁波。”


  “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我把办案民警的联系方式发你手机了,他家里人非常着急,如果你有什么线索,可以跟警察联系。”


  ……


  柳词放下手机后整个人都懵了。


  方青砚来宁波了?他来宁波干嘛?


  柳词自知宁波并不是全国知名的旅游城市,而方青砚在这边又没有什么认识的人,那他来宁波的唯一理由就只能是……


  但是花舞剑说他消失了又是怎么一回事?遇到危险了?


  巨大的恐慌笼罩着柳词,他已经完全无心直播,睡衣都没换就要往门外走,刚走两步,却被一个小东西咬住裤脚,是他前两周捡回来的野猫。


  小猫死死咬住柳词的裤脚,并且试图把他往回拖,但无疑是蜉蝣撼树,对方动都不带动一下的。


  柳词皱了皱眉,呵斥道:“儿子,别闹,爸爸出门有正事。”


  “喵!”方青砚放开柳词,一溜烟跳到电脑桌前,用爪子敲了下笔记本键盘,试图通过打字引起柳词的注意,然而柳词理都没理他,自顾自地低头换鞋。


  “喵——”


  方青砚完全没料到柳词听到他失踪的消息会这么大的反应,面色惨淡,穿个鞋半天穿不好,还要急慌慌地去开门,还差点踩到鞋带摔了一跤,全然失去了理智般……


  方青砚十分担心以柳词现在的状况深夜出门会出什么意外。


  如果柳词真的因为他出了什么意外,他会自责一辈子。


  “喵——”


  方青砚焦急地呼喊着柳词的名字,但发出来的声音却只是毫无意义的单音节。


  眼看着柳词就要开门出去,方青砚连忙从电脑桌上跳下,朝大门纵身一跃。


  “柳词歌妤!”


  一阵刺眼的白光闪过。


  恍惚中,方青砚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声音,他不可置信地睁大双眼,抬眸便看见了一只干净白皙的人手拉住了门把。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被定格。


  下一秒,熟悉的声音里充满了震惊和怀疑,以及一丝难以察觉的颤抖。


  “方、方青砚?!”


  闻声,方青砚不自主地心头一跳,明明已经和柳词朝夕相处了小半个月,然而此时此刻,他却完全不敢抬头看看自己心心念念了许久的那个人。


  ——怎么办,他好像,恢复人形了。


  可以装作自己不是方青砚吗?


  7、


  也不知道方青砚是怎么跟自家母亲解释的,一个小时后,他从阳台回了屋,把手机递回给柳词,小声道:“我已经跟我妈说清楚了,谢谢。”


  “解释一下吧,怎么回事。”柳词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看着方青砚,眼神看不出喜怒。


  但就是这样的柳词更让方青砚感到害怕,冰冷陌生,让他想起了两人毫无联系的那几年。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方青砚弱弱解释道:“那天我在广场上喂了一只野猫,不小心被它抓破了手,结果第二天醒来我就变成一只猫了……”


  这事儿就没法用科学解释,方青砚说的都是实话,虽然听起来荒谬无比。


  也不知道柳词信没信,他的面色依旧严肃,语气也凶巴巴的:“为什么一个人跑来宁波,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


  “我都成年了不是小孩了……”方青砚小声嘀咕道,整个人委委屈屈的,“遇到这种怪事我能有什么办法……”


  而且我为什么来宁波你不知道吗?


  当然后面这句话方青砚没敢说。


  柳词黑着脸打开手机,翻到购票系统:“身份证给我,我帮你买明天回成都的机票。”


  闻言,方青砚顿时像极了一只跳脚的野猫,反应超大,全身都写满了拒绝:“我不回去!我身份证丢了没法坐飞机!”


  柳词不为所动:“去补办一张临时身份证,报号码。”


  “我不!我、我……”方青砚绞尽脑汁思索借口,忽的灵机一动,“万一我在飞机上变回猫了怎么办?我会被当成怪物抓起来做人体实验的!”


  柳词:“……”


  这小孩都是在哪里看的奇奇怪怪的科幻剧?


  ……虽然说得好像有点道理。


  柳词沉声问道:“那你打算怎么办?”


  方青砚刚才还想尽办法要赖在柳词这里,但现在又不好意思明说了:“我知道你不就是想赶我走吗……我、我……”


  然而后面半句“我走就是了”非常烫嘴,怎么也说不出口。


  要是柳词真回一句“那你走吧”怎么办。


  柳词看不下去了,无奈打断道:“行了别演了,你说得也有点道理,先在我这里待几天吧。”


  总不可能真把这小孩赶出去睡大街吧。


  得了柳词的许可后,方青砚瞬间松了口气,忍不住笑了一下,连音调都轻快了几分:“我会付房租的!我妈说了我的手机什么的都在XX派出所,我待会联系叶警官去拿就可以了。”


  柳词挑眉道:“哦?不是说身份证丢了吗?”


  方青砚:“……我的,刚忘了。”


  8、


  “小孩儿跟家里闹脾气离家出走呢……”


  “是是是,我的错,我不应该陪着他闹,给您们添麻烦了,不好意思。”


  柳词陪方青砚去派出所拿完手机钱包并挨了警察叔叔一顿教育后,又带着小孩去逛了一波超市买了一大堆吃的和日用品。


  虽然柳词一路上都冷着一张脸,但方青砚总觉得他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生气。


  柳词真是个好人,愿意收留他,方青砚心想。


  而且柳词在听到他失踪后的慌张反应,是不是代表柳词还是很在乎他的?


  虽然很不应该,但是甚至有点小欣喜。


  “一周,如果一周之内你没有出现任何异常状况……你自己明白的,不要让我开口赶人。”


  正暗自欢喜呢,结果一瓢凉水就泼了下来。


  我不明白!!!


  方青砚顿时又没那么开心,回到家后,他率先霸占了柳词的电竞椅,闷闷不乐道:“我想玩剑网三,好久没碰了,手痒。”


  柳词看了他一眼,决定随他去了。


  “你玩,我去收拾一下房间。”


  结果方青砚一上扣扣和游戏,八百个私聊轰炸了过来。他挑了几个重要的消息回复后,上线在扬州转了个圈,又觉得无聊,轻手轻脚地摸去了卧室,探出一个小脑袋:“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不用,你去玩你的吧。”柳词正在准备方青砚晚上睡觉的被子,头也不抬地答。


  方青砚闭着眼睛说瞎话,疯狂暗示道:“刚有奶妈问我有没有认识的靠谱气纯,他说想打气花。”


  “你自己去打呗,你认识的气纯不是挺多的嘛。”


  方青砚:“……”


  “那你要打吗?”方青砚手指抓紧门沿,貌似不经意地问出这句话,实则一颗心脏已经提到嗓子眼了。


  “……”柳词:“朋友,你没看到我家里就一个电脑吗?”


  方青砚思索片刻后,认真提议道:“我让我妈把我的笔记本寄来?”


  柳词无情拒绝道:“没必要,请你记住,你只是暂住几天而已。”


  “而且我不想让游戏里的朋友知道你住在我家,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气纯确实都是大猪蹄子,时刻提醒着他俩早就不是好友关系了。


  “喔,”方青砚垂下眼眸,活像一只垂头丧气的小奶猫,低低地应了一声,“知道了。”

评论(1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 | Powered by LOFTER